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
( 矛盾的世界) 我的世界——欲望

我非常喜欢钱,我每时每分每刻都在想着怎么赚钱,我原本并不是这样的人,其实我是一个空想家,成天总是幻想着我是一个拥有魔法能力的超人,拯救世界和无数 无数的幻想,自从我开始给别人打工,慢慢逐渐逐渐的变的开始现实起来。




我多 么希望赚钱能容易点那,可现实就是那么残酷,没有人可以不劳而获,甚至走后门,就算成功了也不可能长远,在中国想要发财,要么靠关系,要么走后门,甚至有 的人用违法的手段,来获取暴力,虽然这些人成功了,但往往不会长远,而且很有可能招来杀身之祸,以前我总是天真的认为,天上会掉馅饼,自己家有无数无数的 钱和好吃的,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,自从踏入社会,我才发现中国人过的一点也不幸福,我小时候一直靠着电视机这个媒体来丰富我的生活,电视机上成天都是一些 赞扬和美化共产党的信息,自从我接触互联网上的google之后,我开始慢慢了解到中国政府的种种劣迹!
残酷的现实,贪婪的欲望和中国政府的劣迹使我对这个世界开始失去信 心和希望。

残酷 的世界啊!现实不只是残酷,还有很多的无奈和很难实现的梦想,虽说世界上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文化背景不同,但终逃不过现实的社会和人性的丑恶!童年的梦想似 乎有些天真!
人性的贪婪,永无止境的欲望,使得我的梦想在那些小人眼里是多么的愚蠢哪!
维护社会的正义,刚开始我想借助某种神秘的力量,来拯救世界,可 是,这个想法太过可笑,人们都认为这不可能,但是,我相信宇宙中一定存在着某种未知的神秘力量,到现在只不过是没被发现而已,我学过物理学,对爱因斯坦的 广义相对论和时空隧道非常感兴趣!我觉得我们的空间中,一定存在着看不到,摸不着的空间,空间一定是相互重叠的,不过也可能不是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