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

我收藏的一封情书


这是我在亿龙网吧给一位美女写的情书,后来那个女孩把我给甩了,
为了能记住她,于是,我就保存着那封情书,直到后来,我把它放到网上........
.
《我给“淡如水”发的信 》
真是好久不见,您最近还好吗,我好怀念您!
记得在亿龙网吧工作的时候,是您支持我,鼓励我
我才有勇气去创业,去实现我的梦想!
您不要忘了,我就是亿龙网吧的那个网管,
那个上海复旦大学的学生,我当初遇上您的时候,
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,难道是我喜欢上了您?
不可能,我是一直把您当朋友一样的看待,
我,蔡明洋绝对不会没有经过女孩子的同意就像
对表达自己的情感.........
您拍的那几张照片好好看偶!您打扮的太美了,
太可爱了,简直就跟传说中的白雪公主一样的
美,不知道您看了我内心的想法的时候,会有什么样的
感觉,等我发财了,我一定会好好报答您的!”淡如水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蔡明洋
2010.12.1

我的联系电 话;15037198929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